一場永無止境的戰爭


人生其實有很多無奈

但是很多時候也沒人可以講因為也沒人想要聽

感覺自己像個沙場老兵

看著窗外看著自己的老婆同學跟朋友

每天想著不知為誰而戰,為什麼而戰

只是一直被怪能力不夠人脈不足打不勝這場戰爭

每個人都不願意負責,所以只好找個人來墊背

我,只是單純來收拾殘局的

我,從來沒有跟任何事情接觸過

可是我,卻要背負勝負

從來不怕挑戰的我這次怯步了

或許是我的年紀比較大了

年紀越大,膽子越小可能就是這個道理

慢慢的才發現,好事大家搶,壞是大家躲的比誰快

看到每個人都認為不是自己的問題,卻沒有一個人敢站出來負責說自己來處理

或許這就是現實的社會,看清楚了反而更好

我,不怪任何人

或許這就是人生

沒有人永遠都在巔峰,也沒有人永遠都在底谷

唯一可以慶幸的就是,太陽明天還是會從東邊出來

一天還是要吃三餐

而問題碰到了終究還是要面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