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怎樣也要吃吃喝喝: Five Sails Restaurant

小秘書突然跟我提到,

「西恩潘,我聽同事說Five Sails餐廳很好吃喔! 改天一起去吃一下吧。」

「喔...」

其實沒有想太多因為想說也就是一間在酒店裡面不賴的餐廳,根本沒有太多時間去想吃飯的事情。可是人生總不能一直在思考工作吧,該慶祝的時候還是要去慶祝。

其實講到這間餐廳也就是位在溫哥華海邊Pan Pacific Hotel裡面的一家餐廳。裡面的菜色應該不算是法國或是其他,應該算是West Coast Cuisine(西岸料理)。說錯的話不要怪西恩潘,因為真的不太確定到底什麼是西岸料裡。

廢話不要說那麼多了,還是看照片吧。



吃完後感覺很棒,因為一看出去就是山跟海景。食物也很棒,酒也好喝。至於我會不會再來捧場呢? 那就要看小業務跑的出什麼訂單嗎?

Five Sails Restaurant
Suite 410 - 999 Canada Place
Vancouver, British Columbia
Canada V6C 3E1
http://www.fivesails.ca/

P.S.
如果真的要來吃的話,子彈可能要帶多一點。因為一餐吃下來不便宜啊。還要謝謝小秘書囉...

留言

  1. 搶到頭香,照片看起來貴氣十足,在北國多吃一點,不礙事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從來不知道我這個部落格還有頭香喔。恭喜喔。
    貴氣十足我是不知道啦,但是還是很感謝你的留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