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Bowen Island跟餐廳

如果住在加拿大的東岸或是西岸的人就知道加拿大附近島嶼其實還不少,特別是哪種小小的島上面沒幾個人住的地方。今天西恩潘要推薦的地方如果你/妳不是住在溫哥華,其實真的不用特別來看。但是如果你是剛好在溫哥華附近,沒事倒是可以跑來走走看看。一開始聽到Bowen Island這個地方的時候其實有一點傻眼,因為還不太確定到底要怎樣去。謝謝谷歌的方便,想不到從Horseshoe Bay搭渡輪20分鐘就可以到了。這麼近的地方西恩潘沒去過,真的是很不可思議。

廢話少說了,還是先來看照片吧。




Calvin's Cafe
2452 Marine Drive,
West Vancouver, BC V7V 1L1

Bowen Island Ferry (BC Ferry)

Bowen Island

Anducci's Restaurants


如果的興趣的人,週末不妨去Bowen Island逛一逛。搞不好你會找到你在溫哥華無法找到的寧靜呢。

(註)
有時候真敗給自己的同學,相信每個MBA學生都是希望自己未來是成功的。但是如果要做到半夜打給西恩潘問西恩潘有沒有工作,或是怎樣的工作,然後也不打招呼就掛斷的話。我對大家只有一句話,

「與其這麼無聊,不如好好的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吧。」

但是也感謝哪通電話跟我無聊的同學,因為西恩潘喜歡哪種被人看不起或是不看好的感覺。自己了解,講什麼都沒有用的。在人生的過程裡面,不管你做什麼,很多人總是喜歡冷眼冷語,打擊你的信心。不管他們的目的是什麼,如果自己會因為這樣的幾句話而放棄的話,那相信沒有一個人會成功。但是當你越看不起我,只會讓我更想要成功。當西恩潘每天起來就會想起你們對我講過的話。相信我,西恩潘對於這些話會記得很清楚,清楚到每天起來的時候都知道自己一定需要比昨天更努力。

過去西恩潘說到,我們不是跑一場百米賽跑,而是一場馬拉松。現在只是起跑點而以,40歲只是第一個Check point,50歲會是第二個Check point,而60歲以後才會是這場人生事業的終點。而西恩潘相信,如果真的要比較的話,現在大家的差異不會太大,但是10年後大家就會見真章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