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恩潘流浪到加州: 第一天

從上次西恩潘的流浪到韓國/中國旅行後,也已經有兩個多月沒有出去走走了。也不是說西恩潘很喜歡到處趴趴走,或是真的很喜歡亂跑。只是因為有時候有其他的理由,才會這樣的到處走。而這次也是因為想要來看看加州的環境跟拜訪朋友跟親戚,所以特別的飛一趟洛杉磯跟灣區。想一想最後一次到LA也不記得是哪時候了,應該有幾年了,真的很久沒有來這裡走走。但是LAX我是經常經過(發現西恩潘對於機場真的很清楚,其它真的不太了解。)

這次的旅行遊記要跟過去不一樣,字少一點,圖片多一點。來個用圖講故事囉。(明明是自己生病跟本寫不出東西所以才這樣。)

西恩潘如同過去一樣,機票買了,從溫哥華機場飛機一搭,兩個多小時就到了LA。

喵了一下機票,發現自己真的好像又要出發了。雖然說已經不知道搭過多少次飛機,但是對於坐飛機越來越悶了。看到自己是在3C就知道一定是台小飛機。在美國要搭小飛機一定要有心理準備,因為絕對會很晃。

老哥上次特別支援的背包,這次算是第一次上路。之前的包包都不知道給我搞成什麼樣子了。可能因為跑遍大江南北,也該換個包包了。希望它可以好好的陪我走完這一段旅程。

跟我一開始想的一樣,果然是台小飛機。但是比我坐過最小台的大,因為我還做過一排只有兩個位置的。

特別租了一台Nissan Maxima,一開始還很爽。因為想說沒開過Maxima可以在LA的公路上好好的飆一下。但是...

下飛機後,很感動住在LA的姑姑跟姑丈收納西恩潘。真的一整個很感動啊。但是搞笑的地方是表弟剛好打給我,

「西恩潘,你到了嗎?」表弟肯對我說著

「到了啊,有什麼事情嗎?」我輕鬆的說著

「晚上要跟朋友出去,有沒有興趣。」

雖然說已經累的要死,而且所有讀者如果還記得話西恩潘感冒很嚴重。但是從來沒有在LA的夜店看看。不敢說西恩潘真的很愛去夜店,但是跑過很多國家的夜店,有機會去Hollywood Blvd上面的,當然一定要去看看。

「沒問題啊,看晚上幾點我一定奉陪。」

(剛剛那段對話是用英文,只是西恩潘翻譯成中文而已)

就這樣,下飛機還沒幾個小時,咳嗽半天,就殺去Downtown LA,在Hollywood Blvd的夜店。好像叫The Highlands還是什麼的,一整個完全記不起來。西恩潘最後唯一記得的就是晚上10點多,Highway 10 還在塞車。搞了半天,Hollywood Blvd一整個塞車,真的感覺快要不行了。有沒有搞錯啊,去個夜店給我開了快要兩個小時。難怪大家出發前還要先喝一下,不然等到了也想要回家了。後來出來半夜兩點多在停車場發呆,但是後來想一想,其實哪裡的夜店都差不多,唯一的差異就是跟誰出來晃。不然老實說不可能有什麼特殊的。

到達LA的第一天,每次到加州的感覺都不太一樣。不敢說北美跑了很多地方,但是多少也看過不同樣的地方。如果要比較的話,加州的陽光真的比較烈。塞車也是第一嚴重的,不管是跑去哪裡都是一樣。

最後再來補一張,相信大家都有看過。


(註)
感冒在經過一個多禮拜終於比較好一點了。老實說真的很討厭自己在旅行的時候一直感冒著。因為那真的很痛苦,不管是去哪個地方一直咳嗽來咳嗽去。而且邊開車邊看地圖邊講電話也是一種很危險的動作(叔叔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啊。)

等一下晚上會想辦法把第二天跟第三天一次趕出來的。太久沒有寫部落格,真的有一點生疏了,都不太知道到底要寫些什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