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Joeys on Broadway

其實在過去幾個月裡面, 我除了推薦幾本書以外, 可能最多推薦去幾個地方玩. 但是好像很少推薦去哪間餐廳. 也可能是因為在網路上真的太多人推薦餐廳了, 所以想說我不一定要走這個路線. 但是今天不只是推薦以外, 順便思考一下到底這個餐廳成功在哪裡.

我今天要推薦的餐廳就是Joeys, 在Broadway跟Granville的交接點附近. 在過去一年裡, 西恩潘已經去了這個餐廳五次, 但是這是第二次吃到. 因為每次去都在6點多左右, 大概要等45分鐘以上. 很多人可能會問我為什麼不定位, 因為餐廳說沒辦法定位. 所以每次都只好乖乖的跑去餐廳等位置.

其實食物算起來就跟溫哥華其他的類似連鎖餐廳差不會太多選擇也不會比較多, Cactus Club, Moxie's, Earls或是其他類似種類的都很相像. 當然啦, 當我第一次去這個餐廳的時候嚇到因為帶位小姐未免也太辣了吧. 在溫哥華去過哪麼多間餐廳也從來沒看過. (這只是給男性參考的啦, 因為不只一個帶位小姐.). 但是氣氛算是還不錯, 只是幾乎整間餐廳都做滿滿的. 但是也不會算是很吵.

西恩潘自我分析過, 這個餐廳會成功有幾點.
1. Location, Location, Location
位在溫哥華算是最繁忙的十字路口之一上還是多少有很大的人流量.

2. 新潮跟氣氛
也許比其他早期品牌晚出來所以整個感覺比較新潮. 所以也許給一些想要換換新口味的人一個選擇.

3. 美感
整個食物的排法跟整體感都算是有思考過的. 雖然也是連鎖餐廳但是還是有一定的水準. 另外一個美感我剛剛提過了, 有時候看到美的東西比較開胃. (聽的懂的人就知道我在講什麼, 如果聽不懂哪就算了.)

如果你住在溫哥華, 想要找一間新餐廳吃的話就跑去Joeys試試看吧. Joeys還要在Burrard跟Granville再開一間, 所以代表附近的生意真的很好.

Joeys Broadway
1424 West Broadway
Vancouver, BC

廢話不多說了. 先看照片吧. (更正一下, 還是換回Picasa好像比較順. Flickr用在部落格裡面好像沒哪麼順)





註:
因為明天會有兩個簡報, 加上一直到禮拜三每天都有考試. 所以西恩潘的部落格會停刊三天. 但是希望我的讀者會在禮拜四的時候回來讀我寫的部落格. 因為到時候我就是從MBA Candidate換到MBA囉. 所以可能寫出來的文章也變的比較有學問. (自己在哪裡亂想的. 我想應該也差不多.)

大家祝好我運吧, 最後四天我人生最後的學生生涯就這樣結束了. 老人一個了還要跟一堆大學生搞在一起有時候還真的有一點累. 順便再祝我的韓國同學的老婆今天搬回去韓國一路順風囉. 我絕對絕對不會帶你老公偷偷跑出去喝酒或是做壞事的. 哈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