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胞的2007年中國行 Last Day

這天也就要回去了. 時間過的好快啊. 感覺還沒做什麼一個禮拜就這樣過去了. 最後一天就看照片吧.



註:
其實整個禮拜也不知道怎樣過去的. 整個心情不太穩定, 也不知道該做什麼. 只能說, 有時候計畫跟不上變化. 自己計畫想要做的, 總是跟自己會做的不一樣. 人生也許就是這樣吧, 但是一定不能再影響我下去了.

不屑紀念 by 吳克群
10月18我生日這一天 蠟燭熄滅後浮現妳的臉
妳說祝我生日快樂 但還有話(妳)掛在嘴邊
妳說妳身邊多了一個他 之後傷人的話妳不想講
妳說妳會懷念或紀念 謝謝妳 我該說聲感謝

我不屑紀念 這一天我們分別 我不屑懷念 妳的嘴含著抱歉
我後來發現 妳的側臉 只是我腦子裡面的一點殘缺 一點殘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