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的Cheesecake Factory

老實說, 我很少寫餐廳的部落格. 但是剛剛喵到以前的照片.所以沒事把他寫出來. Cheesecake Factory我相信很多人都聽過或是吃過. 其實我已經吃過幾次了, 幾乎每次都吃到漲死. 一聽到餐廳的名字, 大家應該已經知道這裡的Cheesecake應該是招牌. 但是西恩吃哪麼多次, 還沒有一次吃到Cheesecake過. (主菜都吃不完...)

這間是在西雅圖市中心的店. 剛好是在西雅圖的展覽中心對面. 不知道為什麼, 不管哪一天, 這間餐廳總是一堆人. 永遠都是哪麼多人在排隊. 今天算是運氣好的, 等15分鐘就有位置了.

位置坐好了就開始叫想要吃的東西. 先喵個前菜, 叫個Fried Calamari...(算是西恩的最愛之一). 因為總共有四個人, 所以以過去每次吃不完的經驗, 叫兩個主菜就夠了. 叫了一個, Cajun Chicken Little 跟 Fish Tacos. Fried Calamari果然沒讓我失望, 真的不賴. 味道很夠, 算是滿會炸的. 但是如果要吃不錯的Calamari, 可以推薦去Richmond的漁人碼頭.

Cajun Chicken Little, 算是炸的雞塊. 加上旁邊的莎拉. 還不賴.但是量真的太大了. Fish Tacos, 還不賴, 第一次吃到魚的Taco. 非常特別. 味道算是新鮮.

因為這次西恩很小心的叫了一個前菜加兩個主菜, 所以還吃的下cheesecake. 叫了一個Vanilla Bean的蛋糕. (不要問我為什麼叫這個, 因為不是我叫的). 老實說西恩個人比較愛, 新鮮草莓的cheesecake. 這個對我來說還可以啦...

今天會寫這篇是因為感覺這餐廳還算是便宜大碗. 就像我以前的老美客戶說的, " Sean, you don't have to finish it. Even I can't finish it...". 老美的餐廳給的量真的太大了, 每次都吃到漲死.

地址如下,
The Cheesecake Factory
700 Pike Street, Seattle, WA 98109
(206) 652-5400


Fried Calamari


Cajun Chicken Little


Fish Tacos


Vanilla Bean Cheesecak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