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天...

第48天了...

昨晚做了一堆惡夢, 不知道是因為準備不夠還是怎樣.
幾乎一夜沒睡. 一大早醒來才發現再過一下子就要考完了.
迷迷糊糊的開到學校. 還沒想到考試就開始了.
一翻起來才發現其實要寫的東西還真多.
就是把所有的東西都寫進去就對了.
一轉眼4個多小時就過去了, 還真快. 我是有一種習慣會把所有的空白地方寫進去.
但是後來跟大家聊過才發現很多人根本沒寫那麼多. 是我神經病喜歡用量取勝.
反正就是廢話一堆, 虎濫比什麼都還會. 最後根本就是用虎濫的.
從頭到尾都是虎濫到底. 昨天還有人跟我講要用frameworks.
我直接跟他講, 我上課那麼多個月, frameworks是什麼東西啊??
我就是看到空格就開始寫就好啦. 什麼東西想那麼多太辛苦了.
考完還算滿爽的,雖然還要做項目2. 但是至少只剩下這個了.

其實其他的事情還蠻多的, 只是自己一直逃避.
剛剛睡覺起來才發現, 今天晚上其實早知道要去到處去晃晃.
不然怪無聊的. 什麼事都沒做, 明天又要開始做項目.
沒有狂去喝酒真的很無聊.
考完試其實很好, 因為最近真的太多東西上上下下.
感覺卡在哪裡. 很不舒服.
但是一晃眼三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感覺也蠻快的.
雖然說我一直在說沒什麼事情發生, 但是其實感覺整個人都改變了.
不是說個性轉變, 但是可能很多東西都變了.
算是周遭的環境吧. 其實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但是我已經準備好要重新開始了. 走一條我以前完全沒想過要走的路.
也許這就是人講的, 路是人走出來的, 永遠不知道自己會走那一條.
我這次選的這條路, 我也思考了很久. 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但是絕對跟過去完全不同. 自己都被自己嚇到.
其實過去一個月也讓我思考了很久. 但是我現在還寫不出來.
也還不敢做. 因為實在太多東西要顧慮了.
因為我太遜了, 但是了解我的人就知道.
我做什麼都有自信, 就是有一件事我特別害怕.
都已經那麼大了, 一直到今天我還是很害怕.
不知道的人可以猜猜看.知道的人就不用想太多了.
該是去打混的時候了, 有什麼東西明天在跟大家報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