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天...

第35天了...
今天早上9點坐在提姆霍頓喝著我的大杯咖啡.
正在等著去好市多搬水, 因為9點半才開門. (Costco = 好市多, 台灣翻譯)
思考著, 今天跟以後的方向.
檢討一下自己到底做對什麼跟做錯什麼.
過去做錯的應該比做對的多.
現在做錯的跟做對的一樣多.
以後希望做對的比做錯的還要多.
時間差不多後, 開去好市多有一點嚇到.
外頭應該排了100多人準備要進去.
這才讓我想到水真的很重要, 人平常沒想到, 但是真的沒的時候就很可怕.
有關昨天寫的東西, 我想可能只是最近太多東西弄在一起所以突然亂寫一通.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寫那麼多.
但是我知道决對不是為了學校的東西, 因為老實說我沒想太多.
為了也是以後要做的是什麼. 真煩...
以前想說把其他的東西都先解決, 然後就可以繼續衝...
現在反而又往回走一步了.
她曾經跟我說過," 以後應該沒有人會喜歡你吧..."
昨晚想起來才感覺她講的很對...也許是我的個性的, 還是怎樣...
我也不知道. 只是感覺不承認她說話也不行.
看起來所有的東西都要重新學習了. 可能要一點時間吧, 學習是靠時間的.
昨晚想到一個很可怕的事就是, 當兩個人在一起很久的時後, 真的很了解雙方.
也許沒辦法到我老爸的理論的了解, 但是也是有一定的了解.
想一想也應該是, 在一起那麼久, 對方想做什麼都知道了. 應該很簡單可以去猜測.
一定要有一定的默契才可以在一起那麼久.
該回去寫功課了, 今天還有很多要寫. 又是一個人在溫哥華的一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