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天...

第33天了...
今天天氣終於比較好了. 一大早根本沒什麼心情看書.
明天要考行銷/策略. 行銷還真搞不懂到底要考什麼.
如何建立品牌嗎. 我很懷疑大家可以在1.5個小時寫出來嗎.
上次寫有關這樣的東西, 好像花了我三個月加上拜訪一大堆的人.
誰知道, 明天進去就知道了.
看一看, 今天剛好是11月第三個禮拜四. 薄酒萊應該出來了吧.
原本想說算了, 但是還是殺去卑詩省公賣局(爲了寫全中文, 所以才翻譯成這樣的)
看半天, 怎麼沒廣告. 可能台灣住太久了, 薄酒萊廣告大到不行.
這裡連個小看板都沒有. 找半天還沒找到. 最後才在法國酒的角落看到.
" 有沒有搞錯啊, 薄酒萊是當年的酒, 怎麼把2004年的拿出來賣."
不知道是我不懂還是怎樣, 怎麼都沒當年的酒. 跟台灣賣的不太一樣.
看半天, 想說算了. 不想買薄酒萊. 因為老外都不喝那種的.
但是想說來了都來了, 還是殺兩瓶走. 最後帶一瓶白酒跟一瓶紅酒. 都有VQA認證的.
有人問我, 為什麼我要寫有關遠距離的戀愛. 為什麼不寫點別的東西.
昨晚好好的想了想,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想寫這個.
一方面是感觸太深了, 一方面就是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但是還是由心忠告, 兩個人能夠不分開就不要分開.
有時候感覺我老爸講的還蠻對的.
"兩個人結婚後不管怎樣都不要分開, 因為至少可以互相照顧."
現在回想一下, 只能說他經驗比我老道. 我還只是一個嫩薑.
什麼都不懂, 只是愛裝懂...哈哈哈...!!!
最近在定機票的時後, 才想到在飛機上應該會碰到耶誕節前夕趕回台灣的遠距離的受苦者.
華航,長榮跟國泰應該要給這些人特別的優惠, 因為對於太平洋來回的機票貢獻太大了.
感覺很多人根本就是瘋狂的飛, 也許人就是這樣吧.
在當下都沒感覺到自己的瘋狂, 過去了才發現以前怎麼可以做到這樣.
尤其是看到自己的護照, 才覺得可怕. 章都蓋到滿了.
好吧, 明天又要考試去了. 該去讀書了. 越來越不知道該在家裡讀還是該去學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