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天...

第32天了...
今天下雨特別大, 不知道是為什麼.
終於把供應鏈/統計考試考完了.
老實說, 這個考試我是感覺還好.
但是要是沒有統計跟工廠背景,應該會寫到瘋掉.
看到同學都說很多寫不完,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現在雖然有一點累, 但是最近發生很多讓我很想寫下去.
很多人問我,"Sean, 你為什麼突然寫那麼多東西, 而且越寫越多...."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
只能說有一天突然感覺人生怎麼有那麼多話想要說, 但是又不知道要跟誰說.
第一天只是想要寫一點點東西, 然後就變成3天, 然後一個禮拜, 現在已經寫到32天了.
雖然不知道要寫到第幾天, 但是只要我還想講, 我就會一直寫下去.
有時候想一想人生有一段遠距離的戀情其實不後悔. 雖然有酸有苦, 但是每當想起總是予眾不同.
有時候當跟朋友出去的時候, 另一半總是不在身邊. 雖然久而久支就習慣了.
我當然不鼓勵大家出去找一段這樣的感情. 只是突然有感觸, 雖然感覺很痛苦.
不知道自己是跟電話談戀愛, 還是跟另一半談.
有時後發生了什麼好事, 還要看一下時間才能確定可不可以打給對方.
發生了什麼難過的事, 也是要看一下時間才可以打給對方.
導致對方其實都不能第一時間的祝福或是安慰.
加上大家都有自己的工作, 這可能更難. 上完班都累的要死了, 還要繼續講電話.
雖然我說了那麼久, 但是我覺得除非你有感同身受, 不然你沒辦法感受到.
希望大家都會珍惜自己特別的戀情. 看開一點, 明天會更美好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