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天...

第30天了...
今天一定要把供應鏈跟統計看完了. 已經拖了兩天.
行銷跟策略根本還沒開始看. 已經不知道自己在搞什麼東西.
剩下兩天了. 一定要稍微認真一點看.
最近沒什麼心情看這東西. 感覺也很難派上用場.
這種供應鏈的東西. 出去跟人講, 應該會被笑死.
沒在工廠工作過也應該看過工廠是怎麼做的.
一對理論的東西, 但是真正要去工廠實施的話, 可能可以. 只是划算嗎?
算了, 我這樣亂抱怨好像不對. 只是感覺要教供應鏈的人, 應該要有一點經驗.
沒經驗的人來教, 真的很難說服大家. 至少對我很難說服.
最近溫哥華一直下雨, 但是偶爾又放晴.
就像心情一樣, 上上下下. 因為天氣可以影響心情嗎.
也不是說我討厭下雨, 只是天天看到外面都在下雨.
只能待在家裡蠻悶的. 雖然我本來就應該待在家裡, 不應該要去哪裡.
都要考試了, 還跑來跑去. 不是很怪嗎.
其實我對成績要求越來越低, 因為感覺成績好像不能當飯吃.
昨天突然感覺到, 兩個人在很遠的地方.
真的很難感覺對方的心情. 也許是因為兩個人分隔兩地吧.
你的難過, 對方無法懂. 也無法用言語來解釋.
不知道要怎樣表達. 有一種文字都無法形容的痛苦.
不是很確定到底是怎樣, 但是這樣的感覺很無奈.
人就是這樣, 很多時候就是沒辦法形容自己的感覺.
所以很矛盾. 無法解釋. 我也懶的解釋了.
好吧, 今天想要去買燈. 但是又想去學校圖書館.
真是一個難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