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天...

第27天了...
今天一早起來就看到下大雨, 越看越悶.
難道這裡除了下雨就沒什麼其他的天氣嗎.
昨天還放晴, 今天就是大雨連連.
太久沒住在這裡已經忘了這裡的天氣, 天天下雨真的很難接受.
下禮拜還有兩個考試, 一份作業. 應該還算可以. 雖然感覺還是很多.
要考的東西應該算是還好, 只是感覺要拖那麼久已經有一點煩了.
很少考試要考一個月的. 我說過了, UBC MBA只是跟你玩心理戰.
能學多少東西心理明白. 還是要認真出去認識人...哈哈哈...拜託...溫哥華...不要鬧了.
唯一能夠感覺到真正熱的還是房地產. 雖然最近降溫了, 但是價錢還是太高了.
比95~96高25%以上. 通貨膨脹都沒那麼多. 要投資還是自己要研究.
之前講到遠距離的戀愛, 但是忘了提到當兩個人再見面的時候的感覺.
俗話說"小別勝新歡", 只能說古人真的太利害了. 雖然不知道他們所謂的小別是多久.
但是我想每個人都會感覺古人說的很對, 不管你是否是在一個遠距離的戀情裡.
但對於長期遠距離當看到對方那是一種陌生但是又熟悉的感覺.
雖然天天講電話, 或是從你的WEBCAM看到對方, 但是看到對方又是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老實說, 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形容用文字來形容. 也許是因為電話是死的吧, 電腦也是死的.
真正看到對方, 心還是會蹦蹦跳. 感覺好像是兩個人第一次約會吧.
但是明明已經很熟悉對方了, 但是就是因為很久沒看到, 感覺會有一點點不一樣.
不管是什麼, 就是有那麼點不一樣.
是因為兩個人都變了嗎, 還是因為人往往會隨著環境而變.
很難說, 我想應該又是一個無解的問題. 但是兩個人會怎樣而變誰能知道.
發呆的時候聽到了這首歌,
我的車上會有
妳的特別座
我的肩膀是妳
專屬的枕頭

妳說西或往東
聽妳的沒錯
我家裡所有
是妳的傑作

雖然妳常念很久
還把過去拿來說
那是因為妳愛我 我懂

有時妳會氣很久
狠心不跟我聯絡
也是因為妳愛我 我懂

因為妳我願意說 
Oh Babe 只牽妳的手
就算世界有盡頭 
只牽妳的手

別怕誘惑那麼多 
只牽妳的手
把我放在我心中
Oh Babe 牽著我的手

我給的夠不夠
妳慢慢感受
因為妳就是承諾
今天有上班, 所以我該出去辦事情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