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天...

第22天了...
一早就起來寫作業了, 因為過去兩天根本就沒做什麼事情.
寫到中午想到高中同學快要搬離溫哥華要去San Jose了, 所以打了個電話約他吃中餐.
講一講, 想不到大家還是要離開溫哥華. 自己越來越對回來這個地方有懷疑了.
但是想一想, 明年就可以把所有的東西完成. 剛好跟畢業的時間點差不多.
只有一次機會, 所以不可能延後了.
但是這次的統計作業真的算是很廢物, 根本就是浪費時間跟精神.
好像是叫我們回大學寫作業一樣. 我是很懷疑要是沒有統計背景跟會用EXCEL的人.
會寫嗎!!! 我是有一點懷疑啦. 還是我的程度太低了, 所以大家都寫的很容易.
有時候想一想, 為什麼北美跟亞洲有那麼多的遠距離戀愛.
感覺在台灣的時候, 人家說台北跟台中就算遠距. 我聽到, 通常都是...
聽聽就好. 或是台北跟高雄...也許那算是很遠...但是應該沒有紐約跟台北遠吧.
雖然台北跟高雄不能天天見面, 但是畢竟還是比要坐飛機近.
但是奇怪的事, 在北美就是有一堆跟亞洲的遠距離戀愛.
不管是台灣人, 香港人或是怎樣, 少部分的人都有一段這樣的經驗.
現在是怎麼樣, 大家都不怕辛苦嗎. 還是大部分的人都很珍惜在北美的每一段感情.
畢竟這裡不是亞洲, 要找到同文同種又分享一樣背景的人真的很難.
所以找到一個不錯的人, 就要好好的珍惜.
老實說, 我真的覺得是這樣. 人在異鄉, 很難碰到剛剛好的人.
尤其是自己一個人住, 沒有親人的感覺其實是很差的.
俗話說的好" 在家靠父母, 出外靠朋友..!!"
也許就是這樣導致大家很珍惜吧.
又廢話一堆了, 好像功課特別多的時候我廢話最多.
應該要繼續去努力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