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天...

第20天了...
因為過去兩天真的太不舒服, 所以昨晚很早就睡了.
有多早, 晚上八點算不算早. 睡到今天早上6點才起來.
但是有休息真的有差, 現在真的算好很多了.
雖然還是有一點虛虛的, 但是至少比較好了.
想不到一個禮拜又這樣過去了, 真不知道過去一個禮拜做了什麼.
老實說, 我從回來溫哥華好像每個禮拜都這樣想
從來沒想過有什麼特別的. 只希望可以趕快把該做的事搞定.
不然就白來一趟了.
看一看外面, 溫哥華的雨季是不是開始了. 怎麼一直下不會停啊.
已經不記得溫哥華的天氣, 因為最後一年住在這裡是1997.
想一想也快要10年了. 時間過的真快. 但是溫哥華的腳步還是一樣的慢.
自己太積極還會被人講" What is the hurry? Sean. This is Vancouver."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習慣更快的速度, 還是這裡真的太慢了.
真怕在這裡再住一年會失去國際競爭力.
昨天在開車回家的路上, 突然想到為什麼兩個人那麼遠還會想要吵架.
想一想其實吵架的原因都很單純. 我想幾乎都是這幾個.
1) 對方打給你, 你沒接...然後晚回電. 對方沒辦法接受你沒接的理由.
2) 你想做某些東西, 但是對方搞不清楚你想做什麼所以不同意. 但是你又很想做.
3) 對方有一點無聊, 但是你很忙, 又搞不懂你到底在忙什麼.
4) 對方覺得你不關心她, 說你都只做自己的事情.
5) 很多東西無法在電話上解釋清楚, 但那又是唯一的溝通工具.
不知道自己怎麼可以這麼無聊想出哪麼多吵架的原因, 可能考試+生病, 就會變那麼無聊吧.
老實說, 我覺得第1項大家都應該可以同意. 不管雙方有多少信任, 遠距離對方沒接電話是一種痛苦.
那種不穩定的感覺我想應該都可以想像吧. 每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可能有些人感覺沒差吧.
第5項應該是最無法控制的. 很多事情是不能靠電話解釋, 但那又是唯一的工具.
只好把自己搞的牙癢癢的, 不知道到底要幹嘛.
除非有人可以想到什麼更常發生的, 不然我真的還想不出來.
剛剛看著窗外的雨, 今天不知道又要幹嘛. 先把功課做完吧.
再來想一想還能做什麼. 看起來又會是一個無聊的週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