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天...

第八天了...

時間怎麼過的那麼快...我還沒發現就已經過八天了.
每天還是過的一樣的日子...只是都沒看到她上MSN.
啃著大統華買來的麵包, 聽著Linkin Park, 喝著Yellow Tail的紅酒.
開始感覺空虛了. 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看著這些亂七八糟的功課, 明明知道這些功課跟現實生活差很多. 還是要強迫自己把它寫完.
看著看著明天又要上課了. 不知道她到底去了哪裡.
也許我的決定是對的. 可能這樣都對大家好.
只能說當人生1/4的時間都奉獻了, 還感覺時間滿快的.
現在只能往前看, 也不能看過去. 希望我來這裡的目的可以達成.
看起來現在房地產好像開始降溫了. 該進場了嗎?
誰知道, 我知道的話我還來這裡讀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