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天...

第七天了...

我想這應該是我們過去六年來沒講話最久的一次. 不知道哪裡鼓起來的勇氣可以說出上禮拜說出的那些話.
也許是想了很久很久, 也許是因為那是對妳我最好的選擇.
過去十年, 我一直在追求人生目標. 但是想到, 不管能夠在我的戶頭再增加幾個零其實都對我一樣.
那也不會改變我的生活. 最重要的還是能夠快樂的過每一天.
不管我是高興或是難過, 妳總是在我旁邊.
當我度過我人生低潮的時候, 妳也在哪裡. 當我快樂的時候, 妳也在哪裡.

但是我想妳說的對, 妳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人. 我也真的這樣覺得.
不管怎樣, 妳上次來的時候我真的很高興.
從多倫多到台北, 台北到溫哥華.
當兩個人已經經歷過那麼多東西的時候. 對我來說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忘記的.
一個人坐在冰冷的公寓裡面看著過去的照片. 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嘛.
過去一個禮拜自己想了又想, 我到底在幹嘛. 自己爲了這間公司又回來到溫哥華嗎.
值得嗎? 現在自己都還不知道. 還是MBA只是一個讓自己說服自己回來溫哥華的理由.

麵包與愛情, 永遠是兩個很難去取捨的東西.
我常常在想, 怎麼那麼難去滿足這兩樣. 還是我是一個自私的人.
這個禮拜看到有人寫, "愛人還是被愛,哪個比較幸福?", 自己馬上想到自己到底是哪樣的人.
我希望妳知道我心理的話, 也許我沒跟妳提. 但是妳知道的.
不管以後會怎樣, 我希望妳是永遠幸福快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