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天...

第17天了...
今天很早就醒來了. 可能是因為要考會計, 或是心情也不是很好.
還沒天亮就睡不著了. 應該不是年紀大吧.
想說今天既然8點就要考會計, 不如早一點就去學校.
很久沒考試, 雖然知道不會特別難, 但是還是有一點緊張.
但是當我看到所有的問題的時候, 我就知道史提夫放水放的太誇張了.
原本想說多半個小時就已經算多了, 但是問題的難度讓我感覺UBC就是UBC.
真的怎樣弄都要讓你過. UT考完我通常都是罵個半死.
這是我是沒有講一句怨言. 因為至少知道自己考的還可以.
雖然考完後還是很累. 最少應該過了.
終於考完了第一科, 還有9科. 好像有一點太多了點.
最近有人告訴我, 你寫的東西好像有點感性, 又有一點理性. a
我先是傻眼, 然後趕快上Google查感性跟理性是什麼意思.
查半天, 我還是不知道這兩個名詞的差別. 想一想, 我寫的東西有那麼嚴重嗎.
感性跟理性. 最後一次聽到這些名詞好像是電影名字上面.
也許最近有感而發. 突然寫了一堆東西.
只是想要寫一下遠距離戀愛的心路歷程. 也許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了解.
也從來沒想過大家會有相同的過去.
我想要是你有經歷過相同的經驗, 你一定可以認同.
當然每個人的經歷一定不同, 但是我相信每個人一定都很認真的去經營.
不然為什麼還要維持下去.
一段遠距離的愛情. 不管是好是壞, 是苦是甜, 要是你覺得對, 都是值得的.
不管你現在正在一段遠距離戀情也好, 還是這已經是過去式.
我想沒有一個人心理面有真正後悔過吧.
也許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原因才開始這段的戀情.
有時候想一想, 任何戀情應該都是這樣的吧. 不管是遠距離還是近距離.
我不要再語無倫次了, 應該要繼續讀書.
禮拜四還要考財務. 希望不要考太差.
要是有人知道感性跟理性的分別的話, 請告訴我.
這比我寫的個案還要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