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天...

第16天了...
今天不知道是怎樣, 4點多就醒來了.
原本想要再看一下會計, 但是不知道是怎樣, 就是沒什麼心情.
也許史提夫說的對, 這個考試是靠經驗, 有經驗就是寫的比較快.
好險算起來我還有一點商業經驗. 所以不會說特別難.
今天的個案討論最後還不錯, 原本以為我會跟湯姆來個唇槍舌戰.
但是今天他怎麼都同意我講的, 真的嚇一大跳.
也許他已經放棄跟我吵了吧, 再吵下去也沒意思.
雖然個案寫的不滿意, 但是可以接受. 明天都要考試了, 誰還給你想那麼多.
最近幾個月, 最常聽到人跟我講的就是, "哇, 六年喔, 怎麼那麼專情...!!!"
不知道為什麼, 只要 長時間 + 遠距離 = 專情.
老實說, 我從來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根本沒想或聽過這兩個字, 專情.
要是不是有人跟我提, 我還不知道原來這叫做專情.
我個人的想法是找一個好的人然後一直對她好, 這沒什麼不好的啊.
也許大家的想法不太一樣吧. 但是兩個人本來就要互相包容.
雖然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 有人覺得半年就算久了, 有人覺得三年都算短.
這都是看個人, 對與錯都是自己的看法.
雖然我自己是屬於三年都算短的那個, 自己都覺得時間怎麼可以過那麼快.
想一想, 半年可能認識對方嗎?
套一句我老爸說的話, "給你10年你可能都還在學習認識你老婆"
誰知道, 但是我想要真正認識一個人應該要一段時間吧.
要是沒給對方機會跟時間, 你怎麼知道她到底適不適合.
有時候, 那麼快的一段感情. 真的有了解到對方嗎.
還是我想法太傳統了. 已經跟不上時代.
自己有時候也想不透, 可能覺得一直換一直換沒有意思吧.
質總是比量好啊, 不可能吃這碗, 又要看下碗. 應該永遠都找不到最適合的吧.
人生總是覺得自己得不到的比較好, 但是從沒想過自己已經很幸運了.
又講了一堆廢話. 不好意思, 快要考試, 廢話特別多.
等到考完可能又沒有廢話了. 該是擁抱會計的時候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