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天...

第14天了...
已經過了兩個禮拜了, 一輩子從來沒想過可以做到這樣.
想不到時間過的那麼快. 可能忙的時候真的不會去想那麼多.
還是當兩個人相隔很遠的時候真的很難去感受到對方的感覺. 或是我刻意把自己弄得很忙, 所以不會去想太多.
真的很難說, 我自己都不是很確定, 更何況對方.
一個禮拜前我剛開始寫這個部落格的時候, 只是想要發洩一下我的想法跟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 幾乎大部分的人都有相同的感覺.
" Sean, 不知道你還有這樣的一面..." ,
" 原來你不只是那個冷血的生意人..." , (好聽是這樣講, 難聽可能說原來你不只是那個自大狂...)
"咦, 你會打中文喔..." (這句話真的讓我傻眼到不行)
聽到這裡, 通常我是傻眼, 不知道要說什麼, 就繼續沉默.
不知道是因為我的外表還是還是我講的話, 怎麼大家都這樣想.
但是我就是我, 不管怎樣都不會變.
要是無法做自己而要為他人而改變, 那做人真的太累了.
最近看到一些人, 很想跟他們講. 如果你現在做的事或過的生活不快樂, 那你就應該去做你覺得快樂的事.
人生很短, 如果你不好好的把握, 等一下也許你就會後悔.
看到很多人根本不願意去接受這個冒險, 而繼續這樣下去. 但是等到過去後才感覺後悔.
也許那就是人的天性吧, 等到習慣後再要去改變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
我知道我自己也做不到, 或是需要思考很久很久才可能去做.
今天的目標是把財務讀完順便複習一下會計. 下個禮拜要考兩科.
應該會去圖書館吧, 該是去奮鬥的時候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