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天...

第12天...

今天一起來就覺得天氣不會很好. 想不到真的很差, 下雨.
因為昨天太晚睡了, 所以今天早上感覺特別累.
一大早來就是教財務的摩教授, 一個慈祥的老北北.
學者型的教授. 雖然大家覺得他教的很差但是我還覺得蠻有趣的.
有時候做生意還是要聽聽學者怎麼想, 他給我的意見感覺很不一樣, 讓我可以從不同的角度去思考.
還有一個很怪的現象, 我前幾天寫錯的個案拿回來了. 想不到還拿高分.
有沒有搞錯啊. 明明寫的不對還跟我講寫的很好. 改的人到底有沒有在看啊.
改天交一份我的日記進去看看會不會也拿一樣的分數.
只能說這個MBA真的太酷了, 跟UofT的感覺真的不一樣.
UBC好像就是死都要讓你過, UofT就是要想辦法當掉你.
自昨天講完遠距離戀愛的聯絡工具後, 今天要講在遠距離戀愛中做過最瘋狂的事.
我想在任何人在戀愛中都會做瘋狂的事, 但是很奇怪, 遠距離會更誇張.
不知道是因為看不到對方還是怎樣. 我看過有人飛回亞洲看對方5天.
有人天天狂講電話4小時. 最誇張的應該就是為對方搬去亞洲或是搬來北美.
因為要搬家的那個人一定需要某種犧牲. 不管是要犧牲工作,家人,或是生活環境.
都會是一個很大的決定.
不敢說我有多瘋狂, 但是我是搬回台灣的那個.
雖然她說那是我自己的決定, 不能怪在她身上. 也許吧, 但是周遭的人都知道我為什麼會回台灣.
連我在台灣的父母到現在都還很不愉快. 那個地方不去就是要回台灣. 哈哈哈...!!!
要是你現在問我我後悔嗎, 我的答案還是一樣, 不後悔. 如果年輕人不冒險, 到時候後悔就來不及了.
我還可以說我很高興我回去了, 我認識了很多好人, 也學會打中文. (不然怎麼可能用中文打我的部落格)
要是其他人有做過什麼瘋狂的事, 歡迎分享一下. 讓大家知道一下遠距離戀愛可以多瘋狂或是可怕.

留言